
01
人啊,這一輩子從出生到病死,一切都是那樣的短暫。人生在世,生老病死,有一半是要自己擔著的。人活著是為了活著而活著,人的離去,有時候更多的是無可奈何,留下的是心酸和眼淚。
自己的命完全不能夠交在別人的手上,不能完全的任由別人宰割,主宰。那就會變成了人為刀俎,我為魚肉。聽著是多麼的難受,心酸。
一個人如果完全的依賴別人,完全的聽從于別人,那這個人將會活成什麼樣?首先,他不能做自己,他的精神層面肯定是很痛苦的。再者,他不能做自己開心的事,他活著還有什麼樂趣呢?
人生在世啊,生老病死,真的一半要交給醫生,一半交給自己。

如果你把你的生命完全的交給醫生,那是不是對自己有很不負責任?如果醫生對你的身體說開刀就開刀,說怎麼樣就怎麼樣?你完全沒有自己的想法。到最后可能你會落得個滿身傷痕。并不是說讓你不要聽醫生的話,不好好看病。人也要對自己的身體有一定的了解,掌握。你知道自己想要的什麼,自己去爭取便好了!
你知道了嗎?所以說人的身體一定要自己看著,一定要自己做主。自己的身體照顧好,把自己的人看好。要生還是要死,決定權一定要掌握在自己的手里,這一生也不枉此生了!
或許很多種情況下,當你全部放開了,而你卻突然間好了。這就是心態的重要。當然,這也離不開你自己的堅持。自己的一種不放棄,對自己的另一種搶救。比如吃中藥調理。自己想要過什麼樣的人生就去選擇吧,這樣的心態做好,積極應對就能夠收獲好的結局。

02
面對生老病死,無論結果是怎麼樣?自己一定要有不信命的決心。
一個人吶,在面對生老病死的時候,無論結果是如何的糟糕,自己一定要有不信命的決心,自己要有戰勝病魔的決心。
一個人的出生并不代表著什麼,一個人的出生只能夠代表著你現在的這種情況,但并不代表著你以后也會是這種狀態。所以真正能決定自己的人生成敗,成定局的也只有自己。
這一輩子呢,無論怎麼過都是過。是吧?就算過得再悲慘,我們依然在堅強不屈地活著。我要給活著一個理由,那就是因為我想要活著。世界帶我千般模樣,我依然相信人間有溫暖。

文章未完,點擊下一頁繼續
文章未完,點擊下一頁繼續
下一頁